歌舞日記,之陸

之前拍的兩個東西出來了。我的天哪在螢幕上看到自己跟別人接吻還真的是很害羞誒,不過我想我已經漸漸地開始接受我圓臉的事實了。


住宿情況又再度搞不定,有點煩心但不至於氣餒。沒有流落街頭就好啦,我想。反而身邊的人如潮水般湧來的關心與援手,讓我在剛開始雞歪的紐約冷天裡覺得很溫暖。

劇團的旺季開跑,一口氣連排了Pinocchio's Adventure、Peter Pan、A Christmas Carol和舞蹈劇Ballet Highlights。老闆排戲速度比高鐵還快,示範兩次就要學起來,不然就等著挨罵。這對腦袋常常進入休眠狀態的我實在是再好不過的訓練。

退伍軍人節假期奉老闆之命去了另一個義演。反正只要笑得開懷,老人都會很愛。下面照片是之前的那次義演,照例出現招牌上台假掰臉。


可以放一天休養生息好好吃好好睡的減肥假嗎,哎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