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為了讓比較習慣無名的人不會對這篇不屑一顧,我特別跑去申請了無名帳號。歡迎大家發問,更歡迎大家來看戲!(羞)



reasons to be pretty...
what's pretty?
why pretty?

Neil LaBute最新力作
東尼獎入圍最佳劇本
以中文呈現演出!

Greg小但是緊密的生活圈子,發生了大變動。他的女朋友Steph跟他分了手,因為他不小心拿了她的外表跟新來的漂亮女同事比較,而且還小小的批評了一下。聽起來已經很慘了,但這件事不過只是Greg倒楣的開始;Greg最好的朋友Kent,還有Kent的太太Carly也捲進了這個風波裡面,讓本來只是簡單的一加一情感方程式,在一瞬間變成了分數,甚至還除不進,一切的狀況變得更加複雜。當關係越來越混亂,這四個朋友被迫迷失在這個藏著欺騙、不忠以及背叛彼此信任的大海裡,並且試著在尋找屬於自我大陸的旅程中,回答自古以來人性都要面對的問題:漂亮,到底值得你(妳)付出多少?

下午場14:30
晚場20:00
票價 NT$450 學生票 NT$350
據說是有附無限飲料之類的(雞尾酒)
購票請洽hainchen@gmail.com

學校咖啡館 Ecole Cafe
台北市青田街1巷6號
(新生國小旁)

演員:
黃冠熹
陳家陽
陳吟閣
余姿慧
蘇育玄
祁小小


敝人在下演出的場次是7/10 晚上,7/11 下午,7/12 晚上,所以可能另外三場會比較好看喔。

小戲一齣,但還是請大家多捧場呀。(笑)

Comments

  1. 嘿~小小~
    我有看到你們的網宣喔
    (用洋名兒很有趣:p)
    加油加油~
    break a leg!!!

    來偷問一下
    因為你們有賣票
    不會有版權問題嘛?
    好奇問一下別介意喔:p

    ReplyDelete
  2. 網宣?在哪在哪我也要看!

    用洋名是製作人的想法,他覺得我所有作品用的名字應該要一致。我自己是很不喜歡人家把我中文名字念錯啦,所以囉。

    版權有付耶,製作人有跟他們連絡,所以是有買版權的。

    ReplyDelete
  3. 在PTT!!!
    (我是鄉民哈哈哈)

    cool cool~
    加油加油
    可惜人不在台灣沒法去看
    (之前也錯過了木蘭少女-.-)

    演出成功喔!

    ReplyDelete
  4. 教練!我也想演戲!(雖然我現在除了高潮什麼都不會演了...)

    ReplyDelete
  5. 不好意思我是下流美那邊過來的.我想帶女兒看妳的表演.但是我可以請教一下妳的表演是什麼類型或是什麼樣的呢?
    說實話因為我本身沒有什麼文化氣息與舞蹈方面的了解(羞)
    但希望能帶女兒多多接觸這一些好的表演活動.
    所以想請教妳.對了想再請問?
    票價是多少呢?

    謝謝妳

    ReplyDelete
  6. 對了

    我是上一篇的發問者
    lulu00vicky73

    我很不會用這種類型發問
    都不知那邊該留名字
    我又不想加入Google Account
    每每看到這種要發問要寫一堆看不懂的英文
    都要試幾次.
    總之

    ReplyDelete
  7. lulu00vicky73 你好,

    這是一齣舞台劇的表演,劇本才剛入圍過今年的東尼獎,我們翻成中文演出。票價是450,學生票350,附飲料。

    不知道您的女兒大概是什麼年紀,但是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劇本不是很適合小朋友觀賞耶... >.<,怕她會覺得無聊或是被激烈的台詞嚇到。我在blog裡面補充了劇情簡介,可以參考一下。但是真的還是很歡迎你來看戲!!! :)

    ReplyDelete
  8. 老黃妳明明就是第一屆當家花旦,快復出吧!

    ReplyDelete
  9. 所以老黃是維君的同學羅???
    話說維君現在在幹麻阿???

    ReplyDelete
  10. 我今天有去看這齣戲!不過我是看下午場的,雖然沒看到你的演出,但我覺得這齣戲真的不錯。
    至少我喜歡這樣的演出方式跟詮釋方法~但裡頭有些劇情跟台詞很成人,真的不適合未成年的人觀賞。
    總之,今天下午我看到了一齣好戲。

    ReplyDelete
  11. Hi Rosalie:

    謝謝妳來看戲,也很高興妳覺得戲好看!因為反應還不錯,所以我們八月還會加演。我想到時候演員把台詞更消化了,或是導演有新的想法,戲又會有不同的面貌。到時候希望妳可以回鍋再來看一次,而且多帶朋友一起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