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日記,之肆


The Table of Silence Project 9/11


Buglisi Dance Theatre是一個Martha Graham門徒Jacqulyn Buglisi出來創的舞團,從2011年開始,每年9月11日都在林肯中心前的廣場表演這支為了紀念911而創作的作品。看到audition通知的時候我完全不清楚什麼狀況,反正就去了,然後就去彩排了,然後就表演了。



從8:15開始衝出場,一直到8:46退場(因為8:46是當年飛機撞上雙子星的時間)以後我才發現手肘在滴血,整個腎上腺素分泌太旺盛完全沒感覺。

8:45-8:46,張開雙手仰望天空的那一分鐘裡,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看了兩齣戲。


一齣舞("A Rite" by Bill T Jones)。



病懨懨了一個多禮拜,快好的時候卻淋了雨,變成傳說中根本不存在的二次感冒。昨天還是硬撐著去au了一下,結果生平第一次,過了跳舞關。唱歌關沒過不能怪人,完全沒準備加上聲音啞啞,過了才奇怪。


所以神就是要告訴我要持續憑信心而活而且要繼續努力就對了。唷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