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日記,之叁


Music Video: "Blood Stutter"
by Tim Noyes http://www.timnoyesmusic.com/

其實去au這個的時候是覺得絕對不會上的,因為獨白一表演完,casting director就馬上說thank you for coming。雖然也不至於心一沈,但多少有那麼點惆悵。所以看到email問我願不願意接這個案子的時候我一直很懷疑是不是當天根本沒什麼人去au或是他們寄錯人了。

8/12一早八點就在14街集合上車前往Vermont,下午兩點在一個名叫Bethel的小鎮的一家汽車電影院開拍。一路拍到凌晨一點,然後再直接殺回紐約,到家的時候是8/13的早上七點。(其實有安排住宿,但是另一車不知道隔天幾點才會出發,所以乾脆心一橫)

 

 

故事是一群年輕人偷偷溜進沒有開門的汽車電影院玩耍,其中有三對男女/男男/女女朋友。然後電影裡面的50年代情侶在吵架,結果男的從電影裡走出來,女的在電影裡叫他他都不理。50年代男發現2013年的人類舉止很怪異所以覺得新鮮,越玩越瘋。等他想起還在電影裡的女友的時候,抬起頭,螢幕上早已不見女友的蹤影。(所以是個悲劇來著)


我和一個白人男生演其中一對情侶,所以我的螢幕初吻就這樣沒有了好害羞。


不知道拍出來會是什麼樣子,看到自己在螢幕上我應該會覺得無法承受吧哎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