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日記,之貳


SDP魔鬼訓練:7/25-27 & 7/29-8/2八天集訓,8/3和8/4兩天表演。

每天的行程大概是11點上課上到5:30,然後晚上再彩排兩個小時。整間教室基本上充滿了萬金油的味道還有各式各樣的呻吟聲。

(以下為自我警醒以及自我打氣用的紀錄)
  • Day 2: 芭蕾課被糾正身體往後傾;現代爵士被Tracie抓出來跳給全班看(嚇哭了我);跳躍課被Alana叫過去,指著我對我說,"You can do it."
  • Day 3: 即興課被很正的高中妹Michelle說她喜歡我的動作;被James說跳舞要成熟一點(是要多成熟啦,我搞不好比他還老欸)
  • Day 4: 被Slam抓著腳趾頭要我point point point(那我就沒有腳背啊嗚嗚嗚)
  • Day 5: 現代地板課好難,全身都瘀青好想史
  • Day 7: 音樂劇舞課被Tracie在全班面前誇讚了兩次害我很飄飄然

表演結束隔天我寫了封email給Tracie謝謝她,她回:"Thank you for trusting me with your time and talent. I have loved every minute of it."

雖然對當舞者這件事我還是很沒有把握,哎喲。



(新朋友Jenna,愛史她了。)


彩排的時候背拉傷了(這完全不是我的錯,是抬我的人蹲不夠低害我為了舉腿用力過度)所以後來休息了兩個禮拜沒有練舞。雖然每天閒晃很悠閒可以和孕婦Peggy還有貴婦Sophie出去吃飯玩耍,但是無法練舞這件事實在讓人渾身不對勁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