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吃食


自從去了祖國工作三個月之後我就不太有辦法吃肉了(除非有誘人的男性餵我)。即使回到台灣或是來到紐約都還是只吃得下海鮮,與有腳的動物完全絕緣。但是辛辣口味不減,一直很想去K-town吃辣豆腐鍋。後來覺得一個豆腐鍋要$12實在太划不來了,自己做比較快。

重點是那個韓國辣椒粉,除了拿來煮豆腐鍋還可以加在味增湯裡噢。但是我腦袋裡一直有一種很恐怖的幻想,就是有一天如果我不小心鼻子吸進辣椒粉那我是不是會掛點。


 

回鄉下做了夏天開胃菜,然後去了一定要去的Custard Corner。話說frozen custard跟一般的冰淇淋是不一樣的,裡面因為有加蛋所以口感更綿密,空氣含量低,而且比較不容易融化。外面澆上一層butterscotch,我的紙片人計畫就這麼再度失敗了。



我愛Trader Joe's,Trader Joe's一定也很愛我因為我一天到晚把東西吃光光所以必須得再去買菜。Hummus和pita bread每次必買,營養又經濟實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沒買什麼東西一結帳就要個40幾塊錢。我看我還是不要走雅痞路線了,乖乖轉戰Chinatown吧。



慶祝閨中密友老林買新餐桌,到她家做飯。三杯雞呀三杯雞,紅椒櫛瓜炒蝦仁,菠菜沙拉。今天又去燉了雙腳湯,還做了烤鮭魚和芋頭泥。吃飽飽好滿足不解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