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日記,之壹


30天內跳了21堂課,去了12個audition,上了2堂唱歌,看了1場戲。

其實想要進步說穿了不過就是不要怕丟臉。轉圈跌倒就跌倒啊,腿抬起來會抖就讓它抖吧,忘詞吃螺絲破音都沒有關係。盡情地把audition當成練習的場所吧(這句話講起來怎麼好像日文翻中文),可以免費練習這種打著燈籠都找不著的好事怎可錯過!

7/14那天去au一個短片,等著進去的時候一個黑人跑過來跟我們三個等在外面的人握手祝大家好運。本來我想說哪個神經病我才不要跟他握,結果發現是Ben Vereen。

O.M.G. Ben. Vereen.

他問我旁邊那個男生說我們來au什麼,那個男生說一個短片。他回:「Well, there's really no short film, is there?」然後笑了兩聲,轉身跟他那20幾歲年輕貌美的金髮女友等電梯去了。

後來那個短片的女主角我沒au上,但是被問願不願意去演個女配角。



Alan Cumming演的Macbeth是這個月唯一看的戲。好強的人我的天,獨角戲(除了兩個醫務人員串串場)但是每個角色他都長得不一樣。差點露出第三點哎喲好害羞。




去audition的時候我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化妝。這個問題其實我已經想了很多年了,因為我是那種只要塗一點點顏色在臉上就會很容易看起來像大濃妝(跟技術無關噢我測試過了)的莫名臉,但是不化妝好像又很沒禮貌。常常聽到很多女生說不化妝就不能出門,不化妝就像裸體一樣不自在,或是即使待在家裡也是一起床就要化妝。這我想我永遠都無法理解吧(或是特別沒有羞恥心)。尤其想到去練舞流大汗,如果化妝那人工色素全部都跑到毛孔裡去了多噁啊。

上上個禮拜五跟Ariel去團契,結果隔天教會裡有人問Ariel我是誰,在哪裡念高中。Ariel說我只比她小兩歲啦,那人回說哇看起來好蒼白有一種病態美耶。

於是我隔天就上Sephora訂粉底了。但是到底會不會乖乖認真化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