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心態

The world is my catwalk.

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老二心態,反正就是不管什麼好事好東西,都無意識地想要留到自己更好的時候再做/用。 

譬如說買了一罐很好的乳液,回家之後卻會默默地把它收進櫃子裡。等我瘦一點的時候再用吧,我總是想。好像現在的自己有多麼差勁連用罐乳液都不配似的。 

譬如說買了一件很美的舞衣,卻把它放在衣櫃裡閒置。腳背好看一點或是adagio腿抬高一點以後再穿吧,不然多侮蔑這件舞衣呀。 

又譬如說一直想要好好地寫一下演員日記,但是都已經回到紐約了卻還覺得自己千萬個不足——又沒有什麼大進展有什麼好寫的呢? 

這樣心態整個很扭曲欸我這幾天驚覺。所以我要把那罐乳液拿出來用了(舞衣已經迫不得已拿出來穿了因為來不及洗其他的舞衣),也要開始寫演員日記了。報告完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