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的變態心理


變態心理一:瘦吧瘦吧瘦到像難民一樣吧

這點我雖然沒有身體力行,或是應該說是很努力但總是做不到,但是每次看到單薄的紙片人我都偷偷地羨慕得不得了。竹竿似的手臂穿起舞衣來多美啊,誰要什麼健康美呢真是的。(姊姊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噢乖。)


變態心理二:跳吧跳吧跳到腳斷掉吧

一天沒跳舞就心裡不舒服,而且沒跳到全身虛脫還會有罪惡感。遇到挫折就想往舞蹈教室鑽,不跳到全身溼透不過癮。唯一少跳的理由是因為覺得自己跳得太爛、或是腳背不夠美、或是鏡子裡看起來太胖等類似被害妄想症的徵兆。哎喲越寫越覺得自己好變態簡直可以媲美黑天鵝了我(可是人家Natalie Portman很瘦噢)。(最後一句呼應變態心理一謝謝)


變態心理三:娘娘息怒奴才甘願受罰啊

每天入睡的姿勢是兩腳開開放在牆壁上,還買了各式看起來很像古代刑具的東西來把自己折成不同的形狀。練完舞發現身上有瘀青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行徑與受虐狂無異。該看心理醫生了真的是。


變態心理四:乳酸乳酸翻滾吧沸騰吧

練完舞的隔天早上醒來如果全身痠痛,就會覺得被乳酸充滿的人生實在是太幸福了。沒有乳酸的話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是不是!


以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