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rt de bras that saved me.


好久沒上課了,今天去的時候其實有點害怕。本來還膽小到不肯出門的,但還是敲了自己的頭說,喂給我出門坐車去!

從barre就開始整個人很畏縮,因為覺得自己怎麼穿了舞衣看起來這麼五短這麼肥啊。要腳背沒腳背,要turnout沒turnout,要紙片人沒紙片人的。然後突然一種焦急感就油然而生,想說怎麼辦怎麼辦我回來幹什麼呢?是不是太衝動太會做夢了?

慌慌張張做著attitude然後allongé的當下,老師走了過來,輕輕地抓起我的左手腕,帶著我慢慢地向後彎,做了一個很美麗的port de bras。

於是我不慌張了,開始微笑。


房子房子快快來吧。然後其他的這些這些和那些,也都快快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