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循環之耶誕快樂!

從合肥回來之後便掉入無止盡的循環之中,包括:

1) 車包包和衣服循環
2) 打毛線循環
3) 做甜點循環
4) 勞作循環

第四個其實是敗部復活的循環,從以前在手機殼上亂畫變成在紙上亂寫然後貼到牆上(我也很希望可以直接塗在牆上但是娘應該會殺了我)。這次因應耶誕節所以寫了很八股的耶誕節我只要你,地點是家裡的地下室。


我覺得我真的是多才多藝差不多可以進宮侍奉皇上了我(最近陪娘看太多後宮甄嬛傳,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