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I'm so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兩個人分手的時候,如果我能真心說出這句話,就表示這個男友我覺得我沒有白交,我沒有浪費我的時間做了一件沒有意義的事。

所以縱然分手是我提的,我卻比對方還要傷心難過。因為我知道我這樣的要求對他有多大的傷害。因為我很希望這樣一個好好的人可以一直留在我的生命裡;但是如果分手了,他就勢必會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所以「你在我生命裡永遠都會是很重要的一個人。」這句話我才會反反覆覆說了五年。雖然一直沒被聽懂,但是我是多麼希望對方可以了解啊。

所以無論是基於什麼樣的理由,讓你必須要不吐不快地寫email給我,我都只能很詞窮地(但是很真心地)說,你永遠都會很重要,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生日而且跟你說生日快樂,就算你不理我我也還是會永遠這樣喋喋不休。

And, I am so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That was the last thing I wanted.

我傷害了你,請你原諒我。

如果沒有辦法原諒,也沒有關係。你只要好好的就好。

我全心全意地希望世界上一切最好的事情都降臨在你身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