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小小的臉與鼎泰豐小籠包之相似性

兩個字,皮薄。

所以就算是在蛇龍混雜的國際學校打滾了三年,自以為刀槍不入,但聽到蜚短流長還是很不爭氣地覺得委屈。

(這裡本來寫了五大段%$#*&^最後還是自己刪掉了)

反正就是,我工作很認真,大家都很清楚。妳不會找到另一個老師像我這樣自殺式地勤奮帶學生,所以基於酸葡萄心理妳必須講那些話讓自己比較舒坦的話那就講吧。但是教書對我來說重點就是小朋友而已,所以如果他們都懂得我的離開是個人選擇(只一直說妳可以回來嗎我們很想妳,從來沒有人說妳去別的學校所以我恨妳),那妳一直說我去看小朋友表演給與支持其實是去看笑話的,那不好意思欸沒有人會相信妳。

還有妳姊姊暑假有在紐約請我吃飯而且對我很好,妳要不要去跟姊姊確認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在辦公室大聲嚷嚷講這些沒有良心的話。

以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