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cal fashion!

學生時代的朋友Melanie一路從舞台服裝設計走到新娘婚紗造型,最近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Head Over Heels with Melanie

看她的網誌就會覺得造型師畢竟是造型師,平常我絕對不會有興趣的衣服或配件,經她巧手一搭就變得好好看。譬如像下面這個紗裙配牛仔襯衫,夢幻美麗到爆炸,趕快回家自己做一件;黃色的西裝外套好青春活潑,完全不會老氣(是的這是Melanie本尊,長相甜美個性又親切!)。


因為閱讀Melanie網誌的緣故,害我現在對海軍風格 (nautical fashion) 非常的著迷。不但上J. Crew添購海軍風格的行頭(這兩天extra 40% off是有誰能抗拒),還試圖複製MAC今年夏天"Hey, Sailor!"的妝容。結論是大紅色真的很美,但是像姑娘我這種不上夜店的宅女,沒事擦個大紅唇膏還真的有點嚇人;還有卜派和奧莉薇都這麼瘦是有原因的,胖水手實在不好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