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硬碟

硬碟被我摔了,上面資料都不見了,包括論文的影像檔和連續好幾年的照片。

資料救援公司說刮壞得很嚴重,開盤後不肯收件,因為救回率只有40%。我在電話上邊氣邊哭,沒人跟我說檢測就要開盤啊,你這樣開了盤又不收,拿去別家公司人家也不會收了。後來他們說幫我救救看,開價23000。一樣照規矩,有救到才收錢。

檔案沒救回來,或是說有檔案可是卻全部打不開。去把硬碟拿回來那天我拉了體育老師Rob陪我去。因為雖然合約上說沒拿檔案就不用付錢,但是超級小的一間辦公室,裡面擠了我和兩個大男生(一個小弟弟和一個長得很像流氓而且還嚼檳榔的工程師),我還是會怕怕的。Rob剛好最近留鬍子,我還特別交代他要把袖子捲起來露出他佈滿整整兩隻手臂的刺青。

全身而退之後我請Rob吃晚餐(流氓工程師真的超級不爽,氣到跑出去抽煙),Rob說我什麼也沒做啊,就只有坐在那裡而已。我心想我以後一定要重新做回一個有兩個備份的宅女,這樣就不用跟長得很像流氓的工程師打交道了。

其實這整篇的重點是為了悼念硬碟我上網買了四個轉印包和一個福袋。(噓)

以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