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小小的事業第四春

各位覺得一個賣30可以嗎?

(為了不想要教書我真的是瘋了我)




Comments

  1. 你最近怎麼了!!
    怎麼一直在烤糕點..

    星期四拿來吃鴨~哈哈..
    話說你上週沒來!!

    ReplyDelete
  2. 我跟你說我真的是老了
    等我想起來為什麼我有一通你的未接來電的時候已經是禮拜六早上...

    好啦明天來烤啦,禮拜四拿給你們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