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絲了!

昨天晚上在西雅圖的表姐突然在Gtalk上丟過來這麼幾句:

"so minnie keeps talking about going trick or treating with her cousin xiao-xiao
 she's totally obsessed with you"

我看了以後第一個反應是,這應該是個玩笑吧這。Minnie是表哥不到三歲的女兒。話說我上次見到表哥也是八年前的事情了,這期間他結婚生子,到現在不要說是兩個表外甥表外甥女,連表嫂我都還沒見過。素未謀面的表外甥女說萬聖節要跟我一起去要糖果?這也太讓人匪夷所思了。

我問表姐Minnie怎麼會知道我是誰,表姐說有一次表哥在Facebook上看我新拍的headshot,剛好被旁邊的Minnie看到,於是Minnie非常堅持要看完我所有的照片才肯罷休。她問表姐照片裡的那個人是誰,表姐說這是妳的表姑姑小小,結果Minnie從此就開始不停地談論小小這號人物。最後結論是Minnie禮拜一萬聖節晚上出門去要糖果的時候我要直接現場連線和她視訊,以滿足她想要跟表姑姑一起trick or treat的心願。

於是,將將將,既多年前Anna這個粉之後,我有一個兩歲多的絲了。所以我現在有粉絲了我好厲害!



英語大字典:我到昨日才知道原來cousin這個字泛指所有表/堂的親戚,不論輩分。所以我是Minnie的cousin沒錯。

視訊實況大轉播:表姐在萬聖節當天問Minnie要不要跟我講話,結果Minnie一臉姑姑妳瘋了嗎的表情看著她。我想Minnie大概覺得我住在火星上或什麼之類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