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倦怠 (或,無病呻吟)

整個,徹底,職業倦怠。

好吧應該說是副業倦怠。

其實還有一點憤怒,因為副業用盡了我練習正職的體力。

所以小朋友再怎麼可愛都沒有用。事實是大多數其實都不怎麼可愛(尤其高中生),所以就更讓我欠缺耐心。

知道自己不該抱怨的,我的生活已經比大多數人都如意太多了。只是就,嗯。

暑假的時候我也很驚訝自己生活可以如此規律。原來我也可以做個早睡早起每天晨跑的乖寶寶啊,端看動力是什麼罷了。

對照之下,現在的生活模式還真是糟糕得可以。沮喪的結果就是吃啊吃啊吃啊吃。

但是,山珍海味,卻比不上早晨露水鳥鳴中一碗黑糖杏仁麥片粥的美好。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啊?

噢不行不行,我要正面,要積極。

Mid-semester break,倒數14天;Christmas break,倒數65天。

快來人與我歌舞吧,哎喲喂。

Comments

  1. ㄟ!! 我有同感耶!!
    暑假的時候每天都超規律,天天運動、早睡早起,
    現在就每天都忙東忙西,就沒時間運動了...QQ

    不過還是要跳舞啦~哈哈!!
    Be Positive壓~^^

    ReplyDelete
  2. 謝謝橡皮筋那天陪阿姨去跳舞啊 (鞠躬)
    跳完回家心情好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