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eadshots

新的headshot出來了。 

首先要再度感謝廖大師!讓他被蚊子咬了一堆而且從頭汗溼到膝蓋(不誇張,上衣溼透外加連牛仔褲都遭殃)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再來是我的白色上衣為什麼這麼大件,看起來好像在拍色情書刊。 

最後是我與廖大師的43之約,我要繼續努力!(握拳)

很喜歡後面的綠葉

怎樣,要幹架嗎?

看起來怎麼那麼傷心啊我

露出真面目了

身後故宮廣告的藍色很美

紅花配綠葉喔耶 (是的我沒有羞恥心)

穿上這件是不是根本像裸體!

只要一不笑開就很像討債的

超愛紅磚!

我是傻妞

很開心地等待


附註:照片在FB上面貼出來以後不斷有人問我下列問題:1) 照這個是要幹嘛的?相親嗎?2) 為什麼要放不笑的照片,看起來很兇。我真的不知道是該從何解釋才好,這又不是什麼藝術沙龍照,也不是閒著無聊沒事去照美用的(或是留著以後給子孫看之類的),只是就很單純地要照新的headshot。上次我照headshot是五年前的事,這麼多年了照片總該更新一下,不然送件去audition人家根本不知道我現在長什麼樣子啊。再來是依據角色不同,本來就會需要笑跟不笑的照片,放在comp card上的照片也會需要不同的表情。而且相親你老木啦!齊公比耶事情之後最好是我還去淌相親這淌混水!

Comments

  1. 多笑吧,不笑的臉好欠打...
    笑起來年輕10歲有!!

    ps..43會不會被新竹風吹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