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藝術家之褲子有破洞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上禮拜四在早上起床神智不清的狀況下,不小心把我心愛的破跳舞褲穿到學校上班去了。因為暖身的時候勢必會被學生看到破洞,所以我就先自首,告訴大家老師左大腿後面褲子上有破洞真是不好意思。


下課之後七年級的Angel滿臉神祕地跑過來找我。

Angel: (緊張兮兮) Ms. Chi.

Ms. Chi: Yes?

Angel: (非常小聲) There's a hole on your pants.

Ms. Chi: Oh that. I know. Thank you.

Angel: (猛搖頭) No no no...

Angel左顧右盼,做了一個附耳過來的手勢。於是我把耳朵湊了過去。

Angel: (悄悄話) ...There's another on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