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城記之來去匆匆

這次進城來去匆匆,因為禮拜天傍晚演完之後禮拜四就要接著演,所以禮拜一下午到,禮拜四早上就得走。用Megabus訂的票,以前來回$70的車票現在$10就入手,而且車上還有無線網路,爽吱吱。

吃!進城就是要吃!和老黃和老林一起去了鳥人,三個人像餓死鬼一樣,什麼東西都要來三份。邊吃邊聊天的同時,心裡湧出陣陣的暖意。朋友呀,真好。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collage


鳥人拉麵照道理也是要拜訪一下。願意為了拉麵做牛做馬的本人雖然在五分鐘之內就把一整碗辣拉麵嗑光光,但是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叉燒退步了,應該要呈現金黃色的溫泉蛋蛋黃也讓人失望。好想自己出師來研究如何熬拉麵湯喔。

Ajisai Sushi水準依舊,把白米換成糙米的壽司我覺得吃起來反而更香。因為脖子很痛(硬找理由)所以忍不住點了炸紅豆冰淇淋當甜點,啊啊啊紅豆才是王道!



這是和駱氏夫婦一起去的,所以想當然爾不是我找的地點。Kellari是一家希臘餐廳,Pre-Theatre Prix Fixe兩道菜加甜點價錢是$32.95。我點了花枝和羊排外加香草派。雖然花枝吃到一半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堆小魚刺(所以被優待換了鮭魚)讓我舌頭很痛,但是好吃不減。沒有吃到他們招牌的甜點很令人扼腕。下次再去。



戲看了兩齣/三場。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看了兩遍,因為從歐洲回來的時候它就下檔看不到了。而且東尼獎效應的緣故,其他的戲全部買不到票。總之我只能說這齣戲看兩次是值得的。好看,而且越看越好看。尤其是當全場觀眾跟著台上演員一同背誦出整齣戲最後一句千古不朽的名言:"I’ve now realized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the vital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 那種眼睛圓睜耳朵嗡嗡作響的亢奮,過癮啊!



本來預計要看的Anything Goes買不到票(或是說我拒絕花$100去看這齣戲),War Horse, Catch Me If You Can, 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我都想留到從歐洲回來以後再看,蜘蛛人首演完隔天是個禮拜三但是竟然休息,年紀大了忘記還有Death Takes A Holiday可看,最後結果就是去買了Memphis的票。對這齣戲本來的期望實在不高,但是看完之後竟然是開心走出戲院的。至少它是一個完整的戲,故事有結構有深淺高低,音樂舞蹈都在水準以上;相較於現今充斥於百老滙的點唱機音樂劇,它實在是上乘之選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