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udrey Chi

Audrey要三歲了。真是個知書達禮的淑女,跟主人一模一樣!

Comments

  1. 疑... 我忘記這是不是我留的耶...
    剛看到嚇到我了~haha..

    -Brian(柏羲)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好阿呆。應該是你啦,因為這裡實在很少人光顧啊。

    ReplyDelete
  3. 喔~那大概就是我了...
    我覺得看你文章有莫名的喜感啊!!
    而且妳表演好酷的樣子,讚捏!!

    -Bria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