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Summer 2010: Living

暑假兩個月住了林導家一個月,Ariel家一個禮拜,剩下三個禮拜就是住在第十大道分租來的房子,離上課的地方走路只要五分鐘。實不相瞞這是敝人第一次住在曼哈頓,也算是了了我畢生一樁心願了,哀哉哀哉。

公寓在二樓,總共有四間臥室三間浴室,我和Paige共用一間浴室和合用一間walking closet(我分租Gwen的房間,Paige分租Kimmy的房間)。看房子的時候大概進門五分鐘之內我就決定要租了,$800可以租到像這樣的地方已經比我預期中好很多啦。

客廳餐廳

浴室洗手台浴室一角走道

其實貼了這麼多照片我的重點是Kimmy放在廁所的這幅字... 原來"Reach for the Stars"的英文是這樣!

伸用這明星

Paige的房間好想把我的房間也佈置成這樣啊

以前住在皇后區的時候天天坐地鐵,只覺得很累地鐵很髒而且突發狀況很多(車子不來或是遇到神經病之類的)。這次住到曼哈頓才發現可以用雙腿當交通工具是多麼地宜人,因為通勤實在是一件讓人不知不覺就神經緊繃的一件事。重點是可以省下漲不停的地鐵票,實在是讓我忍不住要雙手齊比耶了。

另外兩個室友是Dayna和Allison;Dayna在飯店業工作,Allison在雜誌設實習。Georgie是Dayna和前夫一起養的小狗,現在離婚了所以每兩個禮拜輪流扶養(原來狗也有共同監護權這種事)。每天早上等Dayna出了門,Georgie第一件事就是來抓我的房門,然後等我一開門放她進來她就跳上我的床睡回籠覺,完全不會害臊。以前我是很不喜歡這種迷你狗的,不過Georgie個性實在很酷,所以讓我有點改觀。只不過自從她失控在我和Paige的廁所出恭兩次之後,我就再也不敢讓她上我的床了。(汗)

Georgi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