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Summer 2010: III- Sondheim on Sondheim

Wednesday, June 23

早上還是去上芭蕾,結果遇到一件驚人的事情(詳情見下圖)。老實說我這輩子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堂堂一個男子穿著鮮豔色彩的舞衣和褲襪。套句賴科和雅柔的話就是,太驚人了!!!

驚人的黃衣日本男子

下午決定要看戲。結果林公連續給了我兩個錯誤訊息,害我在血糖過低的狀況下(來不及吃早餐)連跑了Next to Normal和American Idiot兩個劇院都發現他們沒有禮拜三下午場。一氣之下就放棄抽樂透跑去tkts了,結果發現Sondheim on Sondheim竟然有五折票,而且禮拜天就要下檔,所以很快樂想要馬上買票。打電話給林公卻說應該會有rush,只是要看我願不願意走到劇院去(從45街走到54街),而且如果rush賣光的話我還是得從54街再走回45街買票。雖然腳都已經快要提不起來了,但是想到燒滾滾的rush還是硬著頭皮走了過去。結果買到了喔耶耶耶。

其實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去買票看戲的感覺。

燒滾滾只要$21.5

中午吃沙坪霸的干扁四季豆午餐特餐,加上小費$8,算是很合理的價錢。血糖稍微升高之後看到fortune cookie的籤就覺得哇靠這會不會也太言不及意了一點!

午餐:干扁四季豆Fortune Cookie of the Day

位於54街上的Roundabout Theatre。對這個劇院的印象很好,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就是在這裡看的。夏天的時候看下午場最好了,看完出來天還是亮的,就覺得人生真美好!

Sondheim on Sondheim

入場坐定之後才發現四周很多位子都是空的,於是在開演前就被帶位的帥哥問要不要往前移。馬上從二樓的後面旁邊變成二樓的前面靠中間,整個視野差很多,快樂得很。

移動座位之前 vs. 移動座位之後

整場表演我就是稀哩嘩啦哭不停。現場聽到Barbara Cook演唱Loving You和Losing My Mind,我可以去死了。

演出完去後門等簽名,Tom Wopat真是個大好人還幫我要到Barbara Cook的簽名喔耶!

Tom Wopat


回林公家前去沙坪霸幫林公買晚餐,自己買了炒青菜。最近變成草食動物了不知道是怎麼著。

Comments

  1. 看到你的干扁四季豆特餐 我也覺得可以死了......

    你在想誰啊?真箇是"不與人知道"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