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Summer 2010: I

立志整個暑假都要來記流水帳!

Friday, June 18
晚上六點準時在JFK降落。這次過海關超級迅速,害我準備一堆東西都派不上用場。結論是 1) 舊金山海關比較機車;2) 女性海關比較機車。拿完行李後打給林公,結果林公在Brooklyn開會,於是我自己坐車到他家,室友Richard幫我開了門。林公已經貼心地幫我鋪好沙發床,行李整理一下把禮物拿出來然後就倒下休息。啊紐約,我回來了。

林公用Wicked Brownie來迎接我

Saturday, June 19
在林公家混了一整天,睡睡醒醒。晚上與Circle In The Square的朋友出去吃飯,不知道怎麼著男生都沒來,尤其是我的Mike嗚嗚。不過基本上大家都還是老樣子,但是Megan變成熟,Christine變胖。啊啊啊我不要變胖啊啊啊。

Alison, Maggie, Jenny, Megan, & Christine

Sunday, June 20
時差還是沒有調過來,但是早上就出門去NYFA幫林公拍shot list,累得我拍到一整個快睡著。中午和林公與忠晏去吃拉麵,吃完以後和林公到Washington Square與Antonio碰頭,接著去一家小咖啡館喝茶。儘管Antonio再帥再可愛,講的前夜故事再香豔再腥羶,敝人在下同樣喝茶喝到快睡著。四點左右散攤,我去DR買給小朋友的卡片。

林公拍片剪影

本來是五點要跟老黃和老林在Sobaya碰頭的,但是因為Sobaya五點半才開,於是改成去Ippudo吃拉麵。看到Neo和妹妹我好開心啊啊啊,笑得合不攏嘴我。他們長得好快,Neo看到我除了邊抱邊大聲叫小小阿姨以外,還會跟我抬槓(一直告訴我他生日不是四月之類的),妹妹會走路又會笑而且還會自己吃飯喝水。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有自己的小孩會不會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但是誰知道我到底哪一天才會真正長大到有耐心和毅力可以當媽媽呢(講到這個我就是很崇拜老黃就對了)。老林看起來還不錯,我想有Brian在她身邊讓日子好過很多。

希望能一直這樣看到身旁的人都好好的就對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