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爛桃花

這是很久以前沒寫完的東西,現在看看還是覺得那些辭句簡直就是驚世之作,所以還是來分享一下。

所謂的爛桃花就是會讓我覺得男人真的很難懂。雖然我也一樣不是很懂齊公比耶,但是那個大概算是在天外飛來一筆莫名奇妙桃花的範疇內。

總之就是回台灣以後和以前曾經曖昧過的對象在MSN上講了一次話,互換手機號碼之後我壓根就忘了這件事,反正他的號碼我也沒有輸進手機裡。過了一陣子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恰似一張破碎的臉),突然接到一封不知名號碼傳來的短訊:

“走在校園裡,微風徐徐吹來,不知怎地突然想起妳。什麼時候有空來台北?”

本來我還愣了一下,想說我八成接到色情廣告短訊了。可是再仔細想想,這種措詞,除了爛桃花之外,還有誰能寫得出來?

我沒有回,因為這實在是太難回了我的天哪。排戲忙起來我也就忘了有這麼回事。

過了一陣子我又在MSN上遇到這名奇男子,對話內容簡直就令人目瞪口呆歎為觀止。這裡摘錄本人最欣賞的三句:

名言一:"如果是見到妳,就應該像是在我夢裡一樣。"

名言二:"不過我可以說,當初遇到妳,是我的福氣,這一生有遇到一個妳這樣的女人,其實我已經活夠本了。"

名言三:"妳這麼美,我可以等。"



無言嗎各位?

其實敝人在下比較不懂的是對於根本沒有交往過的對象都可以講得這樣海誓山盟命中註定了,那真的有交往過的豈不是要去跳懸崖或吞藥丸了嗎。

這種出神入化的花言巧語技巧並且還講得不疾不徐臉不紅氣不喘可是需要很深的功力的,我都已經無法分辨這到底是屬於見賢思齊還是見不賢內自省的範疇了。看完這幾句渾身油膩膩,我要去洗澡了我。

Comments

  1. 我我我我我~~我知道他是誰!!!
    你可以回他, 幹麻不去當編劇寫連續劇, 或是去當記者也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