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的房間

三年級的表妹放寒假來家裡玩,我豬窩般的房間自然是來不及整理。截至我出門去接阿姨和表妹為止,只有浴室整得還像點樣子,床和書桌則依舊呈現爆炸的狀態。



阿姨到了之後看到我房間簡直是不敢相信,直嚷嚷好可怕好可怕妳這要怎麼睡啊妳。我只好非常站不住腳地辯白:我…可是我廁所很乾淨!

表妹這時突然很無辜地冒了一句:可是妳睡廁所嗎?

表妹 Elleni (穿著我的毛衣...現在小孩長真快)

經過一整個週末的努力之後,我的床單終於得以見天日了。看來敝人實在還是得好好養成隨手物歸原處的好習慣啊,不然履戰履敗的flylady計劃又得出馬了。

Comments

  1. 意思是下次我去你家, 我可以睡你房間嗎嗎嗎?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沒有又把我房間弄爆炸一次的話...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