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公比耶之金盆洗手

話說齊公比耶就在變形金剛事件之後,悄悄地從我生命中消失了。

我想我的目的應該已經達到了。就是雖然齊公比耶是個風度翩翩的君子,姊姊也是可愛到不行的大好人,但是齊公始終不是我的菜。就是譬如會說"My treat"或是到了21世紀跟別人出去還會用"集合"二字或是雙手緩緩升起齊比耶之類的。

前幾天交大春節團拜活動,娘免不了要上台勁歌熱舞一番(而且還三首)。我看了西班牙舞和Nobody之後因為要上聲樂課得先走,所以拉著爹到後台找娘。結果娘還沒找著,反倒先遇上了齊公比耶姊。寒暄之後尷尬的戲碼又再度上演了。

齊姊:我好希望我們家弟弟可以娶到你們家小小!哎。

爹:呵呵哈哈。(裝死)

我:(陪笑)哎喲我個性爛得要死,不好啦不好啦。

接著我就趁隙趕緊溜了,以免又說要約見面我一定會一整個招架不住啊啊啊。

上完聲樂課爹娘接了我,回家的路上我把齊公姊姊的話轉述給娘聽。

娘:(笑)她還跟我說她要叫她弟離婚來娶妳耶。

我:(轟隆一聲巨響)啊?他結婚了啊???

娘:喔喔對啊,我沒跟妳說嗎?

我:沒有啊。

娘:對啊,跟他那個女友,把他姊氣個半死。

我:哇靠他也太神速了一點吧,聽起來連婚禮都沒有辦。

娘:對啊。還有還有,他姊問他說,你結婚覺得幸不幸福啊?他回答,我也不知道欸;反正就是她(老婆)很想結,所以就結了吧。

最後這句話我想不用我贅述,又再度地顯示了咱們齊公比耶異於常人的地方。還是普天下男子對婚姻的感受都是如此這般?太可怕了再繼續想下去我晚上要睡不著覺了我。總之,敝人要從相親界金盆洗手了,在此祝福齊公比耶新婚愉快幸福美滿甜甜蜜蜜長長久久!

Comments

  1. 你不要金盆洗手啦
    我們還得靠你幫我們介紹相親對象

    ReplyDelete
  2. 當然要!!王力宏我求之不得!!!!!拜託你介紹給我!我會努力減肥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