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

老四川

安安領薪水請我吃飯,兩個人想來想去決定吃麻辣鍋。上次被高中暗戀對象請吃過老四川之後就念念不忘,安安又剛好不想吃吃到飽,所以決定故地重溫舊夢一下(?)。

訂位不好訂,禮拜六中午能訂到1:45就已經很謝天謝地了。

前菜除了花生米和台式泡菜之外,重頭戲是這個麻辣涼粉。現在打一打字我肚子又餓了。

前菜:麻辣涼粉

我們點了一盤牛肉、一盤青菜、一盤餃類拼盤,外加烏梅汁,兩個人吃得飽飽飽。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敝人的重點完全就只是鴨血而已。一餐下來我大概吃掉了20隻鴨子的血我想。白鍋的湯也好好好好喝。

鴛鴦鍋

我又想去吃鴨血了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