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甲歸田

能做的我都做了,我想。剩下的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那也只能告老還鄉,修身養性去了。

反正遲早都得面對的。

"可是她那個個性喔,實在是太爛了。"

卡莉與我的交會點。

個性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尤其在親近的人身上更是變本加厲無法無天。後來我才曉得,這種事情只有爸媽會無條件地忍受我,其他人才不會。即使是男朋友或丈夫也是一樣。

要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卸甲歸田去,等修煉有成再看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