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紐約2009之機場大作戰

一大箱一小箱
東岸為了慶祝我回紐約特別下起暴風雪謝謝。

其實在台灣check in的時候飛DC的班機就已經因為暴風雪被取消了,可是因為我昰先飛東京轉舊金山再轉到紐約,所以還是很快樂地上了飛機。兩班選位子我都選在電視牆後面,腳可以伸很直很嗨。雖然UA的空服員都是媽媽不是妹妹,而且還有一個態度很差的男空服員對我很沒禮貌,但是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動怒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最後座艙長還來跟我道歉害我很不好意思)。

12/19早上十一點的飛機,12/19早上大概九點半到舊金山。過海關不得了,大概比生小孩還要久。問話的女人真的超機歪,辦簽證的時候不都問過了嗎妳問屁啊妳。

Me: Hi! Morning! (很想紅所以語氣很興奮高亢)

Officer: Hi. How long are you staying? (不是很熱情,好害怕)

Me: Two weeks.

O: Where is your return ticket? (啊?我被誤認為跳機人了我)

Me: I have an e-ticket.

Photobucket
在日本轉機的夕陽
O: You didn't print it out? (孩子,就跟你說過了昰電子機票,我是環保小尖兵我要省紙的我)

Me: No.

O: Why not? (要妳管妳這個臭婆娘)

Me: Because it's an e-ticket... Well, I didn't know I had to.

O: Next time it's better that you do. (妳我媽嗎妳管這麼多)

Me: Okay.

O: How long are you staying? (不是問過了嗎妳)

Me: ...I thought you asked this already...

O: Huh? (好吧這大概是你們被訓練的問話技巧)

Me: Okay, two weeks.

O: Do you have a job in Taiwan? (有啊,辦簽證的時候問過了,妳電腦螢幕上沒有嗎妳)

Me: Yes.

O: What is it? (這些我都告訴過AIT的帥哥了孩子)

Me: I'm a teacher. High school teacher. I teach at an American school.

O: What do you teach? (妳是我阿姨嗎管很多欸妳)

Me: Performing arts... dance, theatre, musical theatre, etc.

O: What are you here for? (難不成是要來為世界和平而努力嗎)

Me: To visit friends. It's a vacation.

O: What kind of friends? (我媽都不管我朋友是哪一種了妳真的管我很多欸妳)

Me: Friends from grad school.

O: Oh, you went to school here? (呃,不然妳以為我英文講這樣是有語言天分嗎我)

Me: Yes.

O: What school? (妳螢幕上真的沒有顯示嗎)

Me: Three schools actually. San Jose State for the exchange student program; two grad schools, which are SUNY Binghamton and NYU.

O: Oh, I see. Is this your first time in SF? (最好是妳知道後面兩個學校我在說什麼,不懂裝懂勒妳)

Me: No.

O: Okay.

被審問完之後還沒結束,拿行李啪啪弄斷兩支指甲,血濺行李轉盤。過行李檢查,結果行李兩箱都被打開來翻著搜,還問我有沒有帶燕窩。單身女子來美國真的昰有跳機的原罪啊啊啊!

***

飛紐約的班機預計昰12:45,等行李的時候打了電話叫小郁來陪我消磨時間。 掛了電話之後把行李拿去再度托運,結果直接被宣判死刑...

"Your flight to JFK got canceled because of the storm."

***

Photobucket
Tangerine: 氣氛溫馨,食物普普
小郁載著我去舊金山的一家名叫Tangerine的小餐廳和沂君會合吃brunch。班機被改到禮拜一下午飛,禮拜天整天可以去排候補,生死未卜。

灣區乾乾冷冷的空氣吸起來好熟悉,街上好多男生甜蜜蜜手牽手好幸福。

上次三人團聚是四年半前了,可是見面卻不覺得陌生,好像其實昨天才剛為了三年級誰排隊排誰前面吵完架一樣,科科。


Photobucket
晚餐:麻辣火鍋+酸菜白肉鍋

PhotobucketPhotobucket
My Belated Birthday Cake :)
沙小郁+陳小君

***

禮拜天早上四點起床,4:20出門,到SFO等待不知道會不會有的飛機。UA超賣,加上禮拜六取消的班機,希望渺茫啊嗚嗚嗚。

PhotobucketPhotobucket
7:19的班機,候補第5位
7:19的班機,候補下降到第6位

PhotobucketPhotobucket
9:13的班機,候補第11位一堆無用的候補卡

10:45的班機,候補第19位。飛機關門前四個人被叫上飛機後補,我排最後一個。最後只有三個位子,上了飛機又被叫下來,人生還有比這更慘的事嗎這這這。

回到登機門,妝化很濃眉毛畫很高頭髮也吹很高的一位女士看我大概不久就要炸機場了,於是幫我查看座位,從禮拜一下午的確認機位改成禮拜天下午兩點的確認機位。

12:45的班機,候補第8位。我在登機門的椅子上躺下來睡著了,活像個流浪漢。醒來之後去櫃檯查看狀況,結果安慰了一個回不了家急得哭出來的女生,和幫了一個不會講英文的大陸男士。

2:00的班機,登機證在手,終於上了飛機坐了下來,呼嚕呼嚕一路睡到底。

***

11:00, New York City, whom I love and hate: I'm back.

Comments

  1. (要妳管妳這個臭婆娘)

    超兇的一段對話...

    ReplyDelete
  2. 我上課也是這麼兇惡啊你不知道嗎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