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s to be pretty

reasons to be pretty是7/10-12要演出的戲。Neil LaBute寫的,四月初剛上Broadway(官網點這)。今年東尼獎被提名三項,包括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和LaBute之前的兩部作品Shape of Things和Fat Pig合稱為外貌協會三部曲,探討現代人外貌至上的迷思。



劇中總共四個角色,情侶檔Steph和Greg,還有夫妻檔Carly和Kent。被分配到的角色是Carly,表示我拖延已久的減肥大計該開始實行了。因為在劇本裡有台詞很清楚地明講Carly擁有姣好身材,所以千萬不能跌導演的股。但是要停止沈浸在故鄉的美食中還真是無邊的痛苦啊啊啊啊啊。

紐約時報對此劇的評價甚佳,但觀眾反應兩極。我怎麼覺得還不知道,等看完原文劇本再做評論吧(煙)。

Comments

  1. 我認得這支煙~~~~ (煙)

    我也認得減肥~~~~ (煙)

    我還得開始認識水煮青菜了~~~~ (雪茄)

    ReplyDelete
  2. 在哪演出阿?
    我要去捧場!!!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Brandy's Wedding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