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滿月有感

很暖。每天都跟老喬炫耀我穿背心就可以出門,帽子圍巾手套都被束之高閣。

可是室內沒有暖氣,很冷。有點不習慣在家還要穿長袖和襪子。

很潮溼,連紙摸起來都潮潮的,大腿的舊傷也復發得比較頻繁。

abc.com的免費影集沒辦法看,土豆網和優酷網變成我最好的朋友。

滿街都是瘦不拉機的紙片人,害我被醫生說過胖要減肥,要禁澱粉和糖。可是我還是照樣快樂地吃著20元三個的車輪餅和35元的蔥抓餅加九層塔蛋,加上和娘一起去享受火鍋吃到飽的放縱快感。

陪娘去上的有氧課的老師都很厲害,就算滿嘴台灣國語但是教學法還是很強。

晚上九點以後和週末手機還是不能隨便亂打,都要算錢的。

捷運好乾淨,大家都好有禮貌不會人擠人。最感動的是每個人都會先讓要下車的人下完了才上車。

高鐵快得很爽,書才看了半面就到站了。

百貨公司小姐的態度都好好,打電話去客服也是,不會受鳥氣,更不會有機哩呱啦的印度腔。

上不到Tracie和Andrey的課,有點失落。

生平第一次,臉上痘痘冒不停。

家裡有自己的洗衣機和烘乾機,不用出門就可以洗衣服。

吃不到Reuben三明治。

手裡牽的老喬,變成螢幕上一封封的email和電話那端一點點的聲音。

和想念家人不一樣的另一種思念。

Comments

  1.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有很感傷的感覺...

    (大概跟我老幻想著我回台之後的生活有關吧:p)

    take care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