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賊












從Bloomingdale's訂了一雙鞋、一頂帽子、和一條圍巾,多打六折和免運費之外,還用了一張$25的折價卷。三樣東西加起來只花了$55.02,很符合我貪小便宜的本性。

上網查訂購進度,UPS的資料顯示感恩節前一天包裹就寄到了。只不過我早上就出門坐車去,UPS大哥下午一點多才來。"Left at front door",螢幕上如是說。從老喬家過完感恩節回來,門前卻是空空如也。好吧,衰神又來拜訪我,包裹被偷了。

於是,第一步,先打電話給super。Super說他整個禮拜都臥病在床所以沒有巡視大樓,當然也沒有看到我的包裹。失敗。第二步,打給UPS。UPS說他們的確把包裹留在我門口,沒收到的話請自行連絡寄件人。又失敗。第三步,打給Bloomingdale's。我解釋說我感恩節出遠門,UPS把包裹直接留在門口,我回來的時候包裹就不見了。結果這招竟然見效,小布的客服笑咪咪地直接說要退我錢。我說錢不用退,把東西再寄給我一次就行了。結果小姐一查庫存,鞋子賣完了,圍巾我要的顏色也賣完了,只剩帽子還有貨。反正衰神很想跟我當好朋友就對了。最後我要了帽子和另一個顏色的圍巾,小姐還很好心地幫我把包裹升級成快遞。

盛怒之下我寫了一張追捕令想要張貼:

If you saw/took a package that was left at Apt 3L last Wednesday (November 26), please drop it off to the super or call 718-708-1424. Thanks.

這個主意馬上就被武林高手周小姐駁回:"妳這樣寫會有人把東西還給妳才怪!" 於是我重新擬了個十分鄉愿的稿:

Package Missing

I lost a package that was delivered to me last Wednesday (November 26). I was out of town for Thanksgiving and UPS left it at my door. If anyone happened to see it or pick it up for me, please leave it with the super or give me a call at 718-708-1424. The package contains Christmas presents that I got for my family and friends, and I'd really appreciate it if I can have it back. Thanks a million!

Apt 3L

禮拜三張貼之後,沒消沒息了四天。只有昨天老喬出門去買早餐的時候遇上隔壁的愛爾蘭老太太,說包裹被偷已經不是第一次聽說。最後終於,今天早上3F的小姐打電話來說我的包裹在她那裡。她說她回家發現門口留了一張紙條,"I have your package at Apt 3M." 結果她去3M那裡領了包裹回來才發現包裹是我的不是她的。我心想,管他那麼多,東西回來就好。心裡還覺得很高興,人心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壞,我的道德感召還是有用的。喜孜孜地把包裹領回家,拆開來才發現鞋子帽子都在,可是圍巾不翼而飛。仔細一看,箱子根本就已經被打開過又封回去,只是我開心得沖昏頭,完全沒注意到。

於是我去敲了3M的門,才發現是昨天和老喬講話的愛爾蘭老太太。她說她看到3F門前有包裹,怕這個包裹也被偷,所以就留了紙條先收起來了,壓根沒發現其實是3L的包裹。兩方對話下我們才發現,這個無恥之徒偷了東西之後挑了自己想要的拿走,剩下的封回去之後假好心物歸原主,而且還沒膽放回我門口,硬要放錯地方混淆視聽。

氣死我啦,哼。

二次盛怒之下剛剛又擬了另一張稿:

Package Found, BUT...

To who returned the package,

Thanks for returning the package. I really appreciate it. It's perfectly fine that you opened it out of curiosity, but, with all due respect, I think you should return the scarf that was in it as well, ASSHOLE!!!

Apt 3L

我想這也還是會被周小姐駁回的。只是,為什麼會有人這麼無恥啊!(咬牙切齒)

Comments

  1. 我也來擬一張

    欽奉 蕭孝皇后(*)懿旨曰:
    母自居蕞爾小國,習天道、齊人事,德蓋五服之邦,禮遵三教之儀。順天應人,循化修生。雖不敢言功,尚無過矣。
    爾等番邦,食我肉糜,竊我珠玉,敗風背德,倒行逆性,仰愧天地,俯慚為人。今速令歸還不義之得,以息天怒。

    (*)蕭孝,乃「小小」之音諧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