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鞋狂新戰場: DSW

買鞋狂這種事情是會遺傳的。娘在鼎盛時期曾經同時擁有過150雙鞋,三個大鞋櫃都裝不下,只能堆到陽台去,所以現在她叫我不要買太多鞋簡直就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很多人看到我掛在門上的鞋架都很愛大驚小怪說我鞋子好多,可不知姊姊我是從小就被訓練過的,鞋子再多的陣仗都嚇不倒我!

儘管是買鞋狂,但是摳門的日子過久了,沒打折的鞋子就漸漸買不太下去。可是鞋店裡一打折起來尺碼就會不齊,什麼鳥也買不到。所以好長一陣子Piperlime就是宅女我最好的朋友,就算打折起來尺碼也還是不缺貨。而且最符合摳門哲學的重點是雙向免運費,就算穿不爽退貨也不用運費。不知道哪個顏色比較好看、哪個尺寸比較合腳?全部都訂了再說。反正不喜歡的包一包交給帥氣的UPS大哥,過兩天錢就一毛不少地退到信用卡戶頭裡。我總計在Piperlime訂過八雙鞋,其中退了五雙,目前為止Piperlime也還沒有派人來砸我公寓。留下來的三雙加起來大約是$85,這種買到便宜好貨的爽感,只有窮人家才會懂得。

上星期因為放假所以跑去costume shop找Barb玩耍,看到一雙Dollhouse的格子平底鞋,喜歡到願意破例穿不是真皮的鞋子(因為你姊姊我腳會臭)。問題是只有DSW的網站才有這雙鞋,雖然$25以上免運費,但要是不喜歡退回去是得自己付運費的。但是但是但是,因為可以直接拿去DSW的店裡退,家附近的mall剛好就有一家DSW,所以當然還是信用卡一出,勇敢地刷下去。為了湊$25免運費,另外多訂了看起來很舒服的DS的麂皮帆船鞋;因為無法決定黑色好還是灰色好,所以兩個顏色都訂了。三雙總價$60,買到便宜貨的爽感又讓我嗨了一天。

好吧,其實很讓我疑惑的是,這種有最低購買額的免運費政策,如果可以直接拿到店裡退的話,那有還不是等於沒有。因為為了湊免運費我可以厚顏無恥亂訂其他東西,反正到時候再把充數的東西拿去退掉不就好了。到底是我太奸詐還是他們太笨?

鞋子昨天寄到,試了半天反而想要把DS兩雙留下來,Dollhouse拿去退掉。女生真是一點都不善變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