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鄰居之正面交手

樓下鄰居腦袋有病已經不是新聞,不小心掉個東西到地上換來的就是憤怒的狂捶他家天花板/我家地板。詳情請看這裡

今天早上10點左右我很難得地在吸地,因為週末老喬要來,不整理一下不好意思。結果腳軟的吸塵器沒站穩倒到地上(而且還倒了兩次),我心裡暗叫一聲不妙,果然狂捶聲就馬上響起。我用小K的絕招"你捶一下我跳三下"對付他之後,就繼續清理我的豬窩。

三分鐘之後捶地板聲變成了捶門聲,神經病找上門來了。出來混,遲早要還的。我穿上外套,抓了手機(如果他真的太瘋狂我可以隨手打911),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打開了門。結果進入眼簾的是一個60歲左右的五短禿頭男子,穿著一件紅色浴袍,操著東歐口音。我根本沒給他開口的機會,雙手一叉腰就開始潑婦罵街。

我:May I help you?

鄰居:Oh yes you can help me, you... (被我打斷)

我:It's 10 o'clock in the morning, I don't think it's illegal to clean my apartment. I can totally vacuum my floor.

鄰居:You... (又被打斷)

我: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Who says you can act crazy and punch my floor and bang on my door? What the fuck is your problem?

鄰居:I... @#%^&*I*&^$... You... (還是被打斷)

我:What the hell are you saying? I don't even understand you!

(這個時候同層樓開始有其他鄰居開門探頭出來看是不是有兇殺案)

鄰居:I'm not afraid of you, you know. I'm not afraid of you... (邊講邊後退)

我:(心裡很疑惑。我並沒有要他怕我啊)You want to take this to the super? Yeah I think we should take this to the super because you're fucking crazy.

鄰居:Let's go to the super... I'm going to call the police! (繼續後退)

我:Yeah call the police! Do it! Let's call the police right now!

鄰居:#@$^%&^&(&^%... Go back to your country! (已經退到樓梯口了)

我:What the fuck are you saying? I don't even fucking understand you because you don't even fucking speak English!

鄰居:%(&^%^#^&%$#^... (消失在樓梯口)

從頭到尾我一秒都沒停過,臉不紅氣不喘;加上一罵人聲音就自動提高八度,所以瘋狂老頭講了什麼我也聽不太清楚。吵完之後我抓了鑰匙就直衝一樓去找super,妙的是剛好有另外一個大媽也在super門口等著要抱怨這位瘋狂鄰居。Super說這個五短禿頭男腦袋是有毛病沒錯,不過他要出遠門五個禮拜,所以我們至少這五個星期內可以得點安寧。等他回來之後super會再找他談話(或是建議他去看心理醫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fuck是一個很實用的字,還有就是如果哪一天我被謀殺了兇手應該很容易找。

Comments

  1. 我以後再也不敢吐糟你了......

    ReplyDelete
  2. 我之前有想過跟他吵,也聽工人說過他會說:"go back to your country". 本來都想好台詞:go back to Mars 來回他

    但房東說因為大樓有公約規定得鋪地毯,以避免用吸塵器太大聲。 所以我們理虧在前,叫我能忍則忍。不然我樓下早就發生兇殺案了。

    ReplyDelete
  3. 我今天打電話跟Magaret報告過了。基本上我覺得這個禿老頭欺善怕惡,所以希望他現在覺得我是惡婆娘,這樣他就不敢惹我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