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Olivia

跟兩年前與尼歐的第一次接觸一樣,兩年後的現在我與Olivia也在三天前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唯一不同的是當年尼歐是兩週大,這回Oilvia只有兩天大。

她好小,長得好秀氣。跟尼歐剛出生的時候一樣頭髮多,而且還會皺眉頭。這次沒有機會抱到她,也不敢抱,很怕一不小心就把她給折斷了。

尼歐很乖,很愛妹妹。玩一玩穿阿姨鞋子推自己娃娃車和要阿姨抱起來在空中當超人和蜘蛛人的遊戲之後就跑到Olivia的床邊不停指著她喊"妹妹",然後還要拍拍拍。不過妹妹一被媽媽抱起來餵奶他就馬上攻佔妹妹的嬰兒床,想要假扮成新生的幼兒。

老黃看起來氣色很好,跟尼歐出生的時候的慘澹面容完全不一樣。放心很多。

這次也跟兩年前一樣看到老黃的媽咪,又可愛又精神奕奕,還帶給我充滿愛的老婆餅,讓我覺得很幸福。

繼尼歐之後又多了一個小孩可以溺愛,好開心。

Comments

  1. 恭喜尼歐娘多了一個小公主!

    還有那個小小,快去自已生一個啦!

    ReplyDelete
  2. 猛一看照片,還以為你拿尼歐小時候的照片出來回味,看來他們兄妹倆真的長得很像。

    老黃的媽咪說,你沒在賺錢,下次不准買這麼多衣服溺愛他們!

    ReplyDelete
  3. baby 综合症。。。

    BTW, 今天收到你的明信片了! :D
    其实我当初刚到新加坡时就买了明信片,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寄, 很不好意思的说。

    ps. 昨天就想留言,结果忘了 username 和 password,窘,从昨天一直试到今天,总算记起来了。自己拍拍自己肩膀,以示鼓励。:P

    ReplyDelete
  4. 歐辛諾先生:
    你出奶粉尿布錢我就生。


    老黃:
    明天開始上暑假課,沒事就去煩妳跟妳媽。

    喔還有,Chris Vine要我"send his love to you!"


    Brandy:
    明信片快寄來(伸手)。

    我也拍拍妳肩膀,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