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In The Square

已經連續兩個暑假都想要申請,可是每次都很懦弱,臨陣退縮。而且理由都想得很好,前年暑假我要找工作啊,不能浪費OPT;去年暑假答應公司要做到OPT結束,不可以食言而肥(結果還不是照樣很胖)。

今年沒有藉口了。而且,再不努力一下面對現實,就要老了。

6/1截止,五月中急急忙忙把申請書寄出去。每次都這樣,申請書明明年初就填好了,可是總想著要等audition準備好再丟出去。就像當年想著要把GRE念完再去報名是一樣的意思,最後暑假過完了也還是沒有考。

過了兩天接到audition通知,6/5中午11:30。兩個獨白,一個莎士比亞一個現代,加起來不可以超過五分鐘;歌一首,時間另外算。

於是馬上開始惡補。Doug的scene study惡補獨白,Caroline惡補歌。

大日子終於來到。踏入audition的房間的時候其實鬆了一口氣,因為只有一個人評,沒有一般陪審團般的陣仗。很有自信表演完第一個獨白,中等自信表演完第二個獨白,完全沒有自信唱完歌。

這位名叫Colin的大老也很老實,告訴我要進入musical theatre workshop,以我的歌唱技巧來說實在有點困難。因為大家都是從小聲樂訓練長大的硬底子,我還不到那個程度。我邊聽邊點頭如搗蒜,雖然完全同意他所說,但是心裡還是很滴血覺得自己沒希望了。他卻說他想把我放到acting workshop,問我有沒有興趣。他解釋基本上兩個workshop是一樣的,acting workshop還是有唱歌課,只是musical theatre workshop會多一門singing technique。我敗部復活下當然連聲說好,覺得自己總算沒那麼沒用。他還問了我一些其他的問題,最後確認我推薦信什麼時候會寄到,然後十分愉快地說,"You'll hear from us soon!"

我訕訕地離開教室,腦袋裡不斷重複分析Colin說的話。一切聽起來都很美好。明明就要兩封推薦信可是他只跟我要了一封,一副就是想要錄取我的樣子。應該沒有問題吧,嗯。

可是錄取信沒有握在手裡,什麼都很難講。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終究還是開始焦躁了起來。

禮拜五,推薦信寄到。禮拜六禮拜天,週末沒人上班。禮拜一,我打電話去確認。禮拜二,該給我個通知了吧,email我也好啊。沒希望了,哎。

今天回家打開信箱的時候,我以為自己應該會昏倒。一封Circle In The Square寄來的信,躺在信箱裡。

一邊講電話一邊拆信,手抖心臟跳。


Dear Alison:

Welcome to Circle In The Square Theatre School's 2008 Summer Workshop. Based on your audition, we feel sure that you can meet the demands of our program and will grow and develop as a professional actor in this environment.

......


上了。呼。

Comments

  1. 没有 account 不可以留言。 :(
    为了留言,我特意去 sign up,只为了说:Ah, Congrats :D

    ReplyDelete
  2. *HUG*
    Love you!


    現在有account了,多留點多留點。要不把妳設成co-author好了。

    ReplyDelete
  3. 紐約第二個台灣之光啊~~~~

    加油!你一定可以成為B. Peters第二!
    然後還活著的Sondheim就會幫你在新戲打造一個角色
    你就可以在Sondheim 100大壽慶祝表演系列裏表演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