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ville: Music City USA (Day 3)

第三天。

一早起來就自己跑出去散步。很愜意地在Delta Island和Waterplace之間晃來晃去,有時候坐下來晒晒太陽自拍一下,有時候打打電話,逛逛小攤子。雖然很沒意義但是總覺得渡假就是應該要這樣腦袋放空才叫做渡假啊。

中午到飯店旁邊的mall裡面的Rainforest Cafe吃飯。Rainforest Cafe就是一個把用餐環境搞得很像熱帶雨林的連鎖餐廳,裡面總是烏漆抹黑想要營造熱帶雨林樹木茂密陽光灑不下來的感覺。每隔半個小時就會有雷陣雨,有吊在樹上的熱帶鳥和猴子,一堆熱帶魚,還有大象和走來走去的青蛙。其實熱帶雨林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很潮溼陰暗,蟲子很多,還有一堆會把人吃到只剩骨頭的不知名生物,所以自然對這家餐廳就沒有多大的共鳴。食物方面就是很正常的連鎖餐廳會有的食物,不過還不錯吃。我點的"Awesome Appetizer Adventure"有雞肉蔬菜卷、玉米片+蟹肉沾醬、炸雞柳、和炸花枝,感覺起來是種墨西哥加上海鮮的組合。份量很多,撐到我只能打消原本想要吃甜點的雄心壯志。

吃完飯跑去mall裡面的電影院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為什麼要大老遠跑來Nashville看Indiana Jones(好像紐約沒有一樣),我也不知道,因為不是我說要去看的。不過再度在大螢幕上看到瓊斯先生的英姿,配上那不朽的電影配樂,兒時回憶一幕幕浮現,實在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看完電影回到飯店,準備出發去Wildhorse Saloon體驗真正的鄉村音樂。當晚的表演是由許多不同的鄉村歌手/樂團演出,一張票要價$25。本來以為這種鄉村音樂演唱會應該只有中老年人才會出席,結果沒想到放眼望去時髦的年輕妞一堆(包括五個女生來渡bachelorette night),青澀的小男生小女生也有,還有攜家帶眷閤家歡樂的場景。大排長龍高朋滿座的程度完全出乎我意料。歌手出場的順序除了從小牌到大牌之外,俗的程度也似乎是由弱到強。每個人都是頭戴牛仔帽,身穿牛仔褲和牛仔襯衫/格子襯衫,在場每個聽眾都一副很嗨的樣子,可我腦袋裡卻只不斷迴盪著斷背山斷背山斷背山斷背山。

因為從來沒有真正聽過鄉村音樂,入場的時候本來抱著的心態是很正面的。覺得好新鮮喔,真酷。沒想到聽到一半就有一種想要逃離事發現場的衝動,然後就真的跑去隔壁的紀念品店逛了起來。每首歌唱完整場都總是歡聲雷動,可是我卻發現自己的頭完全瀕臨爆炸邊緣。尤其在一首取笑墨西哥非法移民的歌之後,我就整個倒胃口,決定自己不是聽鄉村音樂的料。

雖然中午吃的東西根本就還沒有消化,可是還是硬點了一個炸鯰魚餐,撐到快要吐。點啤酒送啤酒杯這種事情當然更不能錯過,所以又活生生灌了一大杯Woodchuck Cider。肚子圓滾滾,好像去上個廁所就可以生出一隻在啤酒裡游泳的鯰魚。






整晚最嗨的部份其實是和馬兒照相,可見我有多無聊。





聽完演唱會捧著快要爆炸的頭和耳朵回到飯店,腦袋昏昏沈沈,朦朧中看完感人溫馨片Little Miss Sunshine才逐漸睡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