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Summer 2010: Theatre [II]

8 pm, July 15: Next to Normal

趕在Alice Ripley走人之前去看的,排隊排到天荒地老。音樂好聽(現場聽到"Perfect for You"好開心),佈景很有趣。Ripley小姐演技好但是聲音悶悶我實在是不喜歡,其他演員反而讓我驚艷。最愛的是演完Shrek跑回來演爸爸的Brian D'Arcy James,還有演男友Henry的Adam Chanler-Berat憨憨很可愛。

我很糗看完戲還跑去排隊要簽名,除了Alice Ripley沒等到,其他都簽到也拍到了。在紐約整個人就是會悍起來,對著門口的保安大呼小叫也不怕。



1:30 pm, July 27: We the People: America Rocks!

Antonio約我去村子裡看的(跟義大利帥哥去看戲還真是臉紅心跳啊)。免費入場,整場都是小朋友,嘰嘰呱呱吵個沒完。這部戲基本上是深入淺出的美國歷史,解釋美國政治及法律系統的規則,教育意味濃厚。但是六七歲的小鬼頭哪裡看得懂,但是對我來說看起來恰恰好,嘻嘻。
Lucille Lortel TheatreWe the People: America Rocks!


2 pm, July 28: Promises, Promises

這是這個暑假少數榜上有名的音樂劇,主要大概是因為有Kristin Chenoweth和Sean Hayes坐鎮。舞蹈很好看(剛剛一查才發現原版編舞是Michael Bennett!),服裝也很美(任何70年代以前的東西我看起來都很順眼)。

票是把廉恥心收起來去買到的學生票,坐在二樓後面的位子。坐在旁邊的叔叔人很好,不停地把望遠鏡借給我看。

Promises, PromisesBroadway Theatre


Kristin Chenoweth真的是會讓人神魂顛倒的演員,一張口就有魔力,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光芒。Sean Hayes則贏在他無人能敵的comic timing,在電視裡那套搬上舞台還是威力不減。

Sean HayesKristin Chenoweth


8 pm, July 28: Come Fly Away

我想Come Fly Away是Twyla Tharp想要複製Movin' Out的結果,但是不曉得為甚麼同樣模式出來的東西會這麼難看。最大的問題應該在編舞,畢竟這齣戲幾乎不唱也不演(好啦舞者算是有演)。到現在我只記得每個女舞者都很瘦腿都很長,而且足弓高得不得了;男舞者轉起圈來像喝水,沒有個八圈十圈停不下來,而且把女生抬來舉去折來翻去都輕而易舉。但是這種技術層面的東西我看了不到20分鐘就膩了,沒有內容做甚麼都沒有用啊。

Come Fly Awayspetacula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