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Summer 2010: IV

Thursday, June 24

早上一樣起來去上芭蕾。體力有恢復一點了但是還是沒辦法繼續上第二堂課,所以被奴役去買了吉野家之後(林公今天吃的是一個大牛丼外加一個普通大小的雞錦)就回林公家準備睡午覺了。結果才剛踏進林公房間屁股都還沒沾床,林公就開始機機歪歪要我一定要陪他開車去還設備。問題是明明晚上就要跟Hailey和Matt去吃飯看戲,不睡午覺我一定會陣亡;而且是去還林公同學片子的設備又不是他的,我去插什麼花啊我!

鄉愿如我最後還是被拉去了很淒慘。先到林公兩個同學Gabriela和Jaime在Brooklyn的公寓拿車,然後去還設備。結果一被Gabriela聽到我是演員她就露出了邪惡的笑容,因為她禮拜天要拍的那場戲,演員突然發瘋不見了,所以要找我去當替死鬼。拿到劇本我也沒辦法看因為根本還處於昏迷的狀態。

晚上跟林公還有Hailey和Matt先去吃Sapporo然後去看American Idiot。邊看邊有種很想一刀把林公砍死的感覺,因為下午沒有睡覺所以根本沒辦法專心看戲,我只記得舞台很酷炫編舞很有趣唱得很好這樣,其他什麼都不記得了我!

American Idiot


早上一樣上了一堂芭蕾,然後就回林公家打包準備坐車去Binghamton看Barb。在灰狗的售票處成功地/不要臉地陪笑說自己忘了帶學生證,獲得學生票一張,省了十塊錢。坐車坐到屁股快爛掉,獎賞是去Target。買了有的沒的一堆,包括一個旅行用的直髮夾,$15。

Barb看起來氣色很不錯其實,看不太出來剛動過大手術。我一直得強迫自己去忽略她身上有一個從腰到大腿這麼長的傷口,不然光想到我都覺得痛。


Saturday, June 26

對Barb的兩隻貓過敏哎喲喲,氣喘差點發作。出去走一走的時候發現Barb種的番茄。我也好想要種番茄啊啊啊。

Barb種的番茄

晚上就坐車回城裡了,因為明天要拍片。回到城裡以後還得跑去Brooklyn排練,搞到快兩點才到林公家,累死我也。


Sunday, June 27

拍戲一整天,化老妝+一直大哭,因為敝人在下我演一個受虐的35歲女子,懷孕了卻被同居男友說小孩不是他的所以很慘。看到自己化完醜妝的樣子我才知道為什麼Donna Murphy在Passion裡面有辦法這麼醜。化妝真神奇。

鏡頭上的表演和舞台上的表演原來是很不一樣的事情。在舞台上每一次的演出都可以不太一樣,只要線條完整情緒順暢,一切都不會有問題。但是在鏡頭前就是每一次的東西都要一模一樣,不然會沒有辦法剪接。反正就是同一場戲要重複拍好多次取好幾個鏡頭,久了就覺得自己很像機器。我還是尤衷地熱愛舞台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