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Summer 2010: II

Monday, June 21

星期一不是星期五但是猴子去跳舞了,上的是芭蕾。踏進BDC那一刻實在很緊張,戰戰兢兢買了卡,套上舞鞋進教室。扶把還好,反正躲在後面,結果跳中央的時候就被老師叫到前面去了很糗。轉圈的時候突然有種感覺,就是我要勇敢一點,很多事都是。

BDC漲價了,10堂課現在要$150,很氣。

上完課去DR買洗髮精沐浴乳,後來測試結果發現Burt's Bee的蓬鬆洗髮精很好用。買完之後回到林公家附近做了指甲,手腳加起來$16外加兩塊錢小費,比在台灣還便宜。但是俗話說便宜沒好貨不是在說假的,當墨西哥婆婆和越南媽媽分別拽著我的腳和手努力/用力地剪的時候,心中的恐懼感還是不自主地油然而生。

手擦了黃色

做完指甲去打了林公家的鑰匙,然後回去就又倒頭睡了下去。人老了時差真難調。


Tuesday, June 22

早上起來一樣去上了芭蕾,邊跳頭髮邊亂散,於是決定下課去DR買髮夾。這一買就買了$8.69,有沒有這麼貴啊這是。上完課去郵局把SIM卡寄給Sherry,還買了郵票。最後拖著疲憊的身軀還要被林公奴役去吉野家買午餐和可樂,我真悲情。

偷偷地說我在ideeli買了一雙涼鞋和一件洋裝,噓~~~~~~~。

下午又回到林公家繼續睡覺睡覺睡睡覺,晚上去上Linklater的課。Elena完全忘記我是誰,不過她還是一樣好好喔所以沒關係。"Freeing the Natural Voice",這實在是一件很難的事,哎喲喲。

Comments

  1. 一堂課$15還好啦 你指甲不都作了$18
    還有涼鞋和洋裝(謎之音:噓)
    $15真的還好,跳乎你爽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宣傳】reasons to be pretty, 7/10-12, 學校咖啡

廣東大戲

Brandy'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