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小小的事業第四春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November 19, 2011 各位覺得一個賣30可以嗎? (為了不想要教書我真的是瘋了我)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hades78315November 21, 2011 at 6:39 AM你最近怎麼了!! 怎麼一直在烤糕點..星期四拿來吃鴨~哈哈..話說你上週沒來!!ReplyDeleteRepliesReplyalison chiNovember 22, 2011 at 11:27 AM我跟你說我真的是老了等我想起來為什麼我有一通你的未接來電的時候已經是禮拜六早上...好啦明天來烤啦,禮拜四拿給你們吃!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你最近怎麼了!!
ReplyDelete怎麼一直在烤糕點..
星期四拿來吃鴨~哈哈..
話說你上週沒來!!
我跟你說我真的是老了
ReplyDelete等我想起來為什麼我有一通你的未接來電的時候已經是禮拜六早上...
好啦明天來烤啦,禮拜四拿給你們吃!